我将爱意置之度外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了

感觉文案没写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其实如果开坑会是一篇日常文[确信]

是马甲文+灵异恐怖片传统艺能(指走近科学)带给我灵感(

还有就是想看一句“滚出我的xx”那个句式

就是那什么,精神病高呼“滚出我的病院!”(安吾:stop!)

是无异能但压迫感同样十足的安吾酱!

这只安吾已经(被迫)成为抖s大魔王力[悲]其中系统绝对是强力推手[确信]

系统设定的话,因为有些观念和人类不一样,所以和安吾像是漫才搭档(  ),安吾前期是青涩且(相对)好忽悠(?)的吐槽役,后期是熟练且不好忽悠但因为从小被带偏导致自己也槽点满满的吐槽役。



底下的彩蛋小剧场是对话体,是安吾与系统对工作的讨论。

背景:鉴于之前年纪太小所以没有正式地进行工作,这算是第一次真的费心来经营某个假身份。

绑定幼安就是想看软萌小崽( ),但这时的安吾已经和系统相处好几年了,是少年体。

属于思想观念发展的重要时期,然后就碰见影响一生的系统(

虽然说安吾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形象会变质严重,并坚定认为与系统密切相关,事实确实如此,但并不完整。因为安吾的思维从小被系统带歪的缘故,偶尔也会冒出一些让人瞳孔地震的想法,所以某些时候的表现也会让机敏的小动物或者是心脏的套路精警觉。

其实是自带阴间滤镜的真好人。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呼吸再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