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爱意置之度外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了

记个梗片段▽

*▽表示梗有所属。

*cb向,绝对cb向


拜托,会手语真的很酷啊!

于是就想着给我推开个手语挂(

然后就neta了一个作家↓(……对不起冒犯了!)

Helen Keller(海伦·凯勒)

三次史向应该都有了解,我就不粘贴了(

总之,我使用了铜仁女の魔改能力。

私设凯勒女士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视物,且学习了手语。

然后再进行铜仁女的创人创作发挥。

由此可以出现以下内容:

路人经过,看见安吾和海伦靠手语相谈甚欢(手语人结界开启——)

其他人:?怎么回事

(tips.严格来说,手语比盲文种类更多,不同国家的官方手语是有差异的)


是的本人超级不讲理,就喜欢给我推乱开挂。

抱着一种反正(无论二次还是三次)安吾接受信息的能力极强的想法,开始造谣(


彩蛋是私设海伦·凯勒的一些设定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呼吸再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